亦可

一个绝望的丈育

【NYSM】[Dylan/Daniel]其他身份

斜线也许分攻受
 以下是套路:
 人物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惊天魔盗团。
 人物性格,我尽量不ooc
 有许多细节记不清了,有错误请指出

以下正文,诸位看官观文愉快。



Daniel有很强的控制欲。


他知道自己的自负,但是同时他又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

他觉得骑士的领导者之职应该是他的,而不是那个顶着Strike之子的Dylan。


尽管他知道Dylan有这个能力,他们都见识过的。 

但是他并不想受制于人,其实更准确的说,他不想让的Dylan当他的长官。


他也不明白为什么,一种来自于内心的抵触。


于是他去直接找了天眼,说明了他的来意。


他相信没有Dylan他们四骑士同样能成为最璀璨的光,同样能耀眼夺目。
   


然而他们落入圈套,彻头彻尾地成为了落入虎口的羊。


当Walter告诉Daniel所有与Daniel对话的所谓天眼都是自己,Daniel突然后悔,开始忏悔自己的鲁莽与贪婪害了队友。


然而在他内心深处,他羞于承认他当时是有些许欣喜的。

至少Dylan还在,如果他足够幸运,以他的聪明足以在美国隐姓埋名地过好幸福的下半生。


Dylan出现了,他用自己的安危换了四骑士的命与芯片。


Daniel手攥着芯片,愣愣地靠在长锈了的铁门上,听着门对面的声响。
   


其实这才是剧情应有的发展,毕竟Dylan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一个合格领导者,他不可能弃他们不顾而自己逃之夭夭。


后来Dylan被Daniel捞上来,Dylan好似死了一般,一动不动。


Daniel跪在他身边,垂着头沉默着。

他很认真的在想,如果Dylan真的死了,那他们应该怎么办,自己又应该怎么做。
   

有许多荒谬的想法一闪而过。

殉情?

何其可笑!
  


 
 Daniel转转脑袋看着身旁倒地的Dylan。

好吧,殉情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可笑。Daniel自嘲笑笑,但不是现在。


好在Dylan只是在地狱门前走了一遭,他还活着。

他们聚在一起商讨计划,Dylan的身上依旧穿着刚刚陪他一同下水的那件衣服,衣物湿漉漉地贴在他的身上,还裹着厚厚的毯子。

Daniel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视线总是不自觉的飘向Dylan。



计划已制定完,士气也鼓舞了,便是到了应散会的时候。

“头儿,”Daniel小跑几步追上了Dylan,他拍了拍Dylan的肩,“那个计划……”

“计划怎么,有问题?”Dylan一时没拽住毯子,毯子从背上上滑了下来。

“呃,不,计划很完美。”Daniel的目光在Dylan身上游离,一时语塞。



厚毯子下是湿漉漉的衣裳包裹着Dylan壮实的身躯,Daniel上下打量着Dylan。

Daniel没见过Dylan赤裸着的样子,于是那些有些旖旎的想象画面便不受控地浮现在脑内。


真是够了。


Daniel突然很想像野兽一样,把Dylan碍眼的衣服撕开。


但他尚存有理智,摇摇头,只是将厚毯子从地上捡起重新裹在了Dylan的肩上。


“你是不是因为刚刚下水而有些感冒了,”Dylan将身上的毯子拿下,披在Daniel的身上,“我看你精神状态不是很好。”

“也许吧,”Daniel垂着头看着地板出神,“我想我需要睡一觉。”

“那好,晚安,Daniel。”

“晚安。”Daniel的声音很小,也并不在意Dylan到底是否能听见。


Daniel走回房,行至半道突然又折去厕所。

他用冷水冲着自己的头,冷静,这几天自己怪的可以。


真是见鬼了。

Daniel用力敲了敲厕所的墙壁。

再后来战役结束,他们胜了Walter父子。

为了庆祝,他们用圣诞节的彩灯装饰了仓库,地上摆着两大箱的啤酒。 

庆功会结束于夜深人静之时,月挂中天,万籁俱寂。


Dylan留下了看上去没有太醉的Daniel收拾残局,让那三个喝得烂醉的人先行回房休息。

“头儿。”Daniel突然叫住了Dylan,他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自负道个歉。

“怎么。”Dylan停下看着Daniel。

“呃,就是,我很抱歉。”Daniel挠挠头,顿了一下,这个道歉的出口比想像的艰难,“我觉得我应该向您坦白,我……”

“坦白?坦白什么,”Dylan抱着臂让饶有兴趣地看着Daniel,“你是想跟我说,你还爱着之前的那个助手Henley?”

“哦,上帝。你怎么会这么想,”Daniel笑了出来,垂着眼皮,“我的意思是,之前我有私自找过天眼,说我想当队长。”

Daniel偷偷抬眼见Dylan没有生气的迹象,便接着道,“其实我一直没有告诉您,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不希望,您是我的队长,所以我……”

“那你希望我是你的谁,男朋友可以吗。”

“啊哈?”Daniel惊诧地望向Dylan,他有想过许多种Dylan听见他的坦白后的反应,不满亦或释然,只是唯独没有想到他回应的方法如此奇特。


但这回应似乎恰与他心中的某个声音不谋而合。


Daniel希望Dylan当他的男朋友而不是队长。
   


“Daniel,听着。”Dylan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自己面前,捧住了自己的脸,让自己正视着他,“就像我们都知道的那样,你帅气、耀眼、惹女人喜欢。其实我一直没和你说,我很喜欢你,就像我从前很喜欢Alma似的,那样的喜欢。”

“Alma,那个漂亮的法国妹?”Daniel对这个法国警官是有印象的。

“我们就像很多恋人那样在人群中接过吻,将锁挂在Passerelle Solferino上。”Dylan将Daniel脸上了手放了下来,音调越来越低,好像是在为那一段逝去的时光而伤感。

 

 
 不得不承认,恋爱的时光总是美好的。


Daniel的目光盯着Dylan,他觉得自己此时的脸色一定是阴沉得吓人,他对他们曾经的爱情故事并没有兴趣。但也说不出阻止的话,最后也只是干巴巴地问了一句,“然后呢。” 



 “掰了。”Dylan摊摊手,“她调走了,Passerelle Solferino也塌了。”


“其实我和Alma就像你和Henley,都是过……”到此声音戛然而止,Daniel等待的下句迟迟不至。


“你……”Daniel打算打破这僵局。


“对不起,我是个混蛋,我醉了。”Dylan抽了自己一巴掌,“今晚如果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,你听了不高兴你可以骂我。”


Dylan转身要回房。


“头儿,其实我不介意我的男朋友的身高,跟我差不多就行。”Dylan惊讶地回头,对上了Daniel的笑意。


Dylan也笑了,关上了大堂的灯。“睡吧,很晚了。”


月光透过头顶的天窗落在中央,世界似乎在此刻寂静。


墙上挂着钟表的转动声,与Dylan回房的脚步声错在了一起,突兀却又和谐。

  


 “头儿。”Daniel开始解上衣扣子。


“嗯?”Dylan回过头,不明所以。


“我听说FBI探员的体力普遍都是不错的。”Daniel将上衣甩到一旁,向Dylan走去。


…………


窗外,月亮正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end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结尾有彩蛋

“诶,怎么拉灯了,真没有意思。”Lula不满的敲着滑梯扶手。


“不拉灯,他们也不会在这儿解决问题的。”Jack把Lula向怀里搂了搂,“Daniel说不好,但是头儿,作为一个FBI的前探员,大概会明白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强奸别人的眼睛。”


“这倒也不一定。”Lula撇撇嘴。


“他们会不会在这儿做这档子事儿,明天你们可以早些起来看一下。”Merritt打断了二人的对话。


“我们可没这时间。”Lula故意将头向Jack胸膛上靠了靠,Jack顺势回搂了Lula,“要来看也应该是你,没了Chase的叨扰,你应该是最闲的一个。”


然后Merritt就看这二人跌跌撞撞亲着回房了。


Merritt又看了看楼下隐隐约约交错的人影。


“过分。”Merritt冷哼,摔上了自己的房间门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