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可

一个绝望的丈育

【NYSM】[Danylan]Daniel的烦恼

Daniel喜欢Dylan,很喜欢。 

  
 他想向Dylan表白。
   

于是他就这么做了,在三周以前。

 

Dylan答应了。

 

作为Dylan的恋人,Daniel并不指望自己的年长恋人Dylan会将自己公主抱起来绕街闲逛,也不奢望Dylan会答应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来一场激烈的拥吻。

   

可是Daniel觉得,他们的关系比较一般情侣实在是生疏得过分。

   
 他细想了想,
   
   

这三周以来他和Dylan没有接过吻,甚至没有牵过手。

   

虽然是每天都同床,但床上活动也仅止于睡觉,应该做的和不应该做的都没有做。

  
   
 Dylan在这方面从未主动过,Daniel对此并不介意,毕竟自己主动达到的效果也是一样的。可是不要求自己的恋人主动并不代表这对方可以拒绝自己的邀请,而且是一次又一次地拒绝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Daniel不止一次地在夜黑人静之时伏在Dylan身上,

  
   
 用手轻抚Dylan的胸膛,
    

轻吻着Dylan的肩膀,

  

将头埋在Dylan的肩颈轻蹭,

……  

Daniel将自己所知的调情手段都用在了Dylan身上,很明显地暗示了自己想要什么,可是Dylan似乎对此一无所知,他毫无反应。

  
 在大多数情况下Dylan只会把他往怀里搂紧了些,至多不过是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,轻声道声晚安。

  
   
 尽管这样有了些许家庭的温馨,但这根本就不是他想要的结果。

  
   
 终于是有一天,Dylan主动搂住了自己,自己正窃喜这家伙终是开窍了。

  
 闭眼满心欢喜的期待着Dylan的下一步,在黑暗中已经开始肖想着接下来应该发生的情景,与Dylan会在他耳边说着那些老套而肉麻的情话。

  

可自己所等待的动作迟迟不至,再睁眼却发现这家伙居然睡着了。

睡!着!了!
   

自己是不是爱上了一个性冷淡!

Daniel快要疯了。
   

  
 Daniel认为Dylan简直可以去评选感动美国的十大贞洁处男了。

  
   
 如果不是之前有一位法国女警官Alma,他真的怀疑Dylan之前有没有谈过恋爱。

  

Daniel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来打破这奇怪的现状。
   

  
 可是怎么做,直接说?
   
   
 Dylan你不觉得我们应该每天都接吻吗。

Dylan我觉得我们每天在床上少做了件事情。
   
   
 Dylan你知道大多情侣是有性生活的吧。
   
   
 Dylan……
   

……

这怎么说的出口,简直蠢爆了!
   

要知道Daniel向来没有向别人求助的习惯,因为他足够自信自己能够解决一切。
     

但是对于感情,他必须承认自己的无力。
   
   
 Dylan是他的第一个长期恋人,对于从前的那些姑娘们,他往往只是需要一个小魔术便足以将他们勾上床。至于事后的关系,便不在他的考虑范畴之内了。
   
   
 没有什么是一个魔术解决不了的事情,如果一个不行,那就两个。
   
   
 但是很显然Dylan不同于那些姑娘们,他与Dylan的关系早已超出他所能控制的范围。
   
   
 “Hey,Daniel,你看起来闷闷不乐。”Merritt从后面拍了拍Daniel的肩,Daniel回头看,提着大小购物袋的Jack正跟在Lula后面,“最近的烦心事大可说出来让我们听听。”

  

“Daniel,你要知道,为了及时赶到约定地点,我和Jake放弃了一个中午的购物时间。”Lula在Daniel旁坐下。
   
   
 “所以让我们过来,是出什么问题了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啊…先别说,我猜猜。”Merritt打断了Jack的话,“是关于你和Dylan。”
   

Daniel眨巴眨巴眼睛,不说话。
   

“那看来就是了,是关于你和Dylan的交往问题。”
   

  
 Daniel点了点头。
   
   
 “有关于性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哈!如果是涉及上下问题,那我们可无能为力。”Lula未等Daniel回应便喊起来。
   

“Oh,看在主的份上你小点声。”Daniel挠挠头,“问题的关键是我和Dylan,根本无法讨论到关于性的地步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而且我们的关于似乎是比原来更生疏了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怎么说。”
   
   
 Daniel见三人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目光看向自己,叹了口气,
   
   
 “如果说之前我们的关系就像好哥们,可以互相搂着对方的肩膀喝到天昏地暗,用一些轻佻下流的话评论美人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那么他现在简直像我的妈妈,他会把我手中喝到一半的酒收去,说‘喝酒对肝不好。’”
   
   
 “更关键的是,他不再允许我搂着他的肩,这总得有个理由啊是吧。噢,老天,你们知道他跟我说什么吗。”
   

Daniel将脸埋入手心中,声音闷闷的,
   
   
 “他很真诚地对我说,‘亲爱的,Lee说中国有古话叫,‘相敬如宾,举案齐眉。’意思是夫妻需要尊敬对方把对方当成宾客一样,那些能够长久的夫妻大多是那么做的。”
   

“可是那些夫妻是要生孩子的啊!”
   
   
 Daniel用拳头重重锤了一下桌子,站了起来。
   
   
 “Well,Daniel,现在是你应该看在主的份上小点声。”Jack把Daniel重新按在椅子上,“你现在看起来很崩溃,冷静一下,我们是可以帮你的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Well,”Daniel长出一口气,举目四望后将目光投向Merritt,“Merritt,你……”
   
   
 “亲爱的Daniel,”Merritt以并不十分友善的笑容回应Daniel,“我并不认为我能提供给你任何有用的意见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啊,或许你可以试试在Dylan面前与其他人亲近亲近。他大概会来质问你,然后你就可以很理直气壮地与他挑明你的烦恼。”Lula托着头,若有所思。
   
   
 “我诚实地同你们说,我试过,效果并不理想。”Daniel摸摸鼻子,“Dylan他是众所周知的好脾气,他没有来质问我。只是在事后对我说,‘我很开心你给我的信任’”
   

“一般那些吃醋的女生生气了,总是会和自己的男朋友说这样违心的话。”
   
   
 “我倒是希望他是真吃醋了,可是我觉得他没有,因为他还鼓励我去参加交谊舞会,就是那种很真挚的鼓励。”Daniel叹口气,重新靠在椅子上,“我很羡慕你啊,Jack,所以……”

 

“但你把我和他们一同叫出来似乎略显无用。”Merritt道。
   
   
 “啊,不,我亲爱的Merritt。别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,你并非一无用处,至少你可以可以让我明白我还不是最惨的,瞧,这还有一个单身呢。”
   
   
 Merritt表示不想理Daniel,并给了他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。
   
   
 “但是,Daniel,”Jack的神情有些犹豫,“我觉得我和Lula的相处模式并不适合你和Dylan。”
   

“比如?”
   

Lula眨眨眼,没说话,开始端起水杯在餐馆走动。
   
   
 这是Daniel看见Lula第九次经过他们又离开。
   

第十次,第十一次……
   

  
 正当Daniel昏昏欲睡之时,Lula终于有所行动。
    
    
 噢,真是谢天谢地,Daniel想。
   
   
 他见Lula的手一倾,杯中水洒了一地,Lula被自己洒的水滑倒,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,发出破裂的声音。
    
   
 Lula就跌坐在那一摊水中,不知所措的样子。
   
   
 这个方法好,Daniel暗叹。
   
   
 “Lula摔倒了,要Jack抱抱才能起来。”
   

然后就见Jake公主抱起Lula扬长而去。
   

     
 留下吃瓜群众目瞪口呆。
   

???????Excuse me?

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   

他Daniel可是曾经浪迹女人堆里的风流子,你让他坐在狼藉中说,

“Daniel摔倒了,伐开心,要Dylan抱抱才能起来。”
   

是不是有什么不对?这他妈有什么是对的?
   

Daniel觉得自己不应该对自己的朋友们抱有任何的期望,揉了揉略有酸痛的太阳穴,抬眸时,Merritt探究的眼光向自己望过来。
   

“Oh,Merritt……”
   

Merritt抬手做了个让他停下的动作,“Daniel,就像你知道的,我并不能提供任何切实的建议,但看在上帝的份上,我可以把碎玻璃扫了,然后你就可以在这里安静地思索了。”
   
   

Daniel摆摆手,上身靠在了椅背上,闭着眼,手掌覆在了眼上,半晌没动静。
   
    
 Daniel睡了过去,再醒来已是第二天清晨,平底锅的油煎的声音,充斥在这狭小的屋子里,伴随着Dylan轻快地哼着歌。
   

    
 用小指头想都知道是Dylan昨天把昏睡的自己,拖到了床上,给自己擦了身子换了睡衣。

   
 自己的年长恋人什么都好,就是太不解风情。
    
   
 Daniel并不能从Dylan的眼中看出什么,因此他也从来不知道Dylan在想什么,Dylan鲜少谈论到与他们感情相关的事,他们的谈论大多围绕着工作展开。
   

Daniel也从没弄清楚过为什么自己会爱这种毫无情趣的人爱到发疯。
   

“Daniel,来吃饭了。煎蛋香肠加面包,我还抹了沙拉酱,我保证你会喜欢它的。”Dylan的声音入耳,Daniel已经能想出他迈着小碎步,将餐盘从厨房端出的情景。
   
    
 Daniel暗叹了口气,从床上爬起来。他有信心将Dylan调教成一个有情趣的人,毕竟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,不是吗?
   
   
   

美国的夏潮湿多雨,在很久很久以前,雨季就已经占领了美国的夏天。
    
    
 在一个并不晴朗的早晨,Daniel收到了Dylan下午去公园的邀请。 
    
    
 破天荒的第一次。
    
    
 于是Daniel几近于兴奋地洗了个澡,整理了衣着,带上伞,出门了。
   

途中暴雨倾盆而下,他已经几乎可以想到,Dylan打着伞,在雨中捧着杯热咖啡,静静地等着他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结果等到了公园,却发现在Dylan并没有带伞,他正在一棵树下躲雨,然而这无济于事,他仍然被淋得湿透。
    
    
 Daniel小跑着过去,将手中的伞分给Dylan一半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“怎么不带伞,我还记得昨晚你提醒我们天气预报说有雨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“Daniel,我很抱歉。”Dylan看向Daniel,思忖一会儿,开了口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Daniel没说话,但皱起的眉头已经表现出了他心中想的并不是好事。
   
   
 “亲爱的,先别皱眉,我并没有要想说分手。”Dylan深吸一口气,像是在组织语言,“我知道,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。” 

   

“我听他们说,你一直在为我们的关系迟迟没有进展而烦恼。”Dylan避开了Daniel投来的视线,“你大概不知道,过去一段时间里,我找了许多关于如何增进感情的资料。”
    

“所以你就这样在雨中淋着来等我?”Daniel被气笑了,觉得自己跟这人在一起迟早要完,可又偏偏放不下。
   
    
 “我看了一个电视剧,里面的男一和女一就是这么确定了关系。” 
   

“那你看的大概是盗版电视剧,”Daniel毫不留情的补充,“而且剧情老套。”
    
   
 Dylan有点无措地挠挠头,“那……”
   
    
 Daniel突然将覆在两人头顶的雨伞撤掉,雨滴砸在了两人的身上。

   
 Dylan略有困惑地朝对方望去,正迎上对方直直看过来的眼神。
    
   
 “但是它很有效,不是吗?”
   
   
 Dylan歪了歪头,以示回应。
   

“所以按照你盗版电视剧的下一步,我们该做什么了?”
   
    
 Dylan垂眸,用双臂环住了Daniel,将唇贴住了Daniel的耳边。
   

他说:“接吻。” 

   
 Daniel眨眨眼,望向Dylan的眸子,眼眸中满是笑意。
    
   
 脑中仿佛有万千烟花炸裂的声音,他回环住了Dylan。

    
 于是在美国,在漫天的大雨下,有两只落汤鸡,他们接吻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